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

Ohne Männer kann ich nicht leben,deshalb,我要竭盡全力地更新,彌補一些……嗯,缺失……(事實上說到這里就不會怎麼翻了,但是我仍然覺得,這是我能夠作出的最好的句子……)


星期六是一個詭異的日子,一周的好天氣到了這個地方便翻臉不認人了,我們將它總結為冷笑話講得過多的原因。從前,讀高中的時候,也是有這樣的星期天,冷空氣總是按時在那些周日的凌晨造訪,第二天上學就狼狽得死去活來。
德語課的課堂真是個好地方啊,第一次覺得自己錢沒有白交,上了能夠學到東西的課(等我以后中級班了,保證一開口就tsch、sch、pf、tr、pr、ch、g的噴口水,別提多麼無恥了,哈哈哈,難為德語是如此嚴肅深沉的語言的藝術,一直被我拿來當粗話,將一個zum字掛在口頭都覺得特別爽),還能肆意的YY一番生產香腸的流水線,哪天到Deutschland留學了一定不會辜負廣大廣州人民的厚愛,把生產德國香腸的先進技術帶給皇上皇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啊哈哈哈哈,世界又回复完整的缺陷美了,无论捞儿还是小M,破坏的先行者还在!亲亲亲爱的,哦呵呵呵呵呵。

匿名 說...

挖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這個形而上的破壞后來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