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

Sunday Park

……直到,所有依靠電力生存的物品都奄奄一息,low battery的標志在閃爍。耳機里的潮汐開始退去,在某一個精確的時間點,那音量一下子消失在無邊無際的喧囂里,隨后,微不足道的光芒被白日所吹熄。猝不及防的靜止,與其說是一下子無限收縮了,倒不如說是無限擴張了。聲音的軌跡在交匯,碾過我的知覺,鬧市的一切作用力都猶如天羅地網。是的,時間從這一分鐘死去,它也有電力不足的那個期限。我在車廂,無力地癱倒,身上各個零件都不再靈活好使,眼前的風景開始變暗。
我的電力也被耗盡了嗎?只是半天而已,半天,牢牢碌碌地追逐某個叫“希望”的存在,一個地球上真正被孤立的存在,使人無可抑制地崇拜,其實還不如一塊香口膠!起碼,香口膠可以被人隨意吐掉。希望可以嗎?
于是,我將身上各個零件逐一卸下。放置在我的頭顱旁邊,一堆金屬制品。電池用光了。


在美院附近,買了一堆顏料和畫筆,一個混亂的下午是有回報的!
但是呢,我不知道,何時在走出這個Sunday Park……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一边用充电电池一边吃大人的苦巧克力味乐天熊崽饼就好啦~~~~~

doufu 說...

不如去ikea啦 趁还有咖啡 我们再去一次...你意下如何

die Monate 說...

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崩潰,髮指地崩潰中,簡直沒有盡頭地崩潰,崩潰到沒有任何底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