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

get the hell out and shut the fxxk up

請很專心地聽我喋喋不休過去一天發生的瑣事,這生活真的寫無可寫了……

中午吃飯的時候,我做了一個驚人的決定:倘若有了孩子,我一定這麼做:男孩的話取名字叫Britain,女孩的話取名叫Amerika,走在街上和人打招呼,可以施施然地說你好,這是我的兒子,我們都叫他小不列顛。

在Ikea買回兩條牛奶巧克力,包裝異常簡陋,僅僅是在褐色的袋子上用10國語言印上milk chocolate字樣就完事,讓人感嘆Ikea的設計師是不是都去偷懶吃酸菜魚了,又或者這本來就是設計的一部分。包裝之外的事實是,巧克力的確很好吃,溶點超低,在公車上擠一擠就化成糨糊一片了,而且超便宜,一大排才五元人民幣。

同時,嘗了一小片Alphanana推薦的black cereal餅干,干吃確實不怎麼樣,很寡很清淡的味道,我想兌上cheese和吞拿魚沙律會好很多。

提及相親,我驀地拍案而起,其實相親的時候最適合裝B!裝文青,裝憤青,愛誰誰!

手機壞了,白屏。煩惱。出故障的機器,又要費錢,同時費時間,見財化水大抵是這樣。

在Ikea咖啡廳喝掉兩杯免費咖啡、干掉一塊絕對不正宗的Tiramisu之后,再次在Chet書店“偶遇”小動動。我們談無聊的東西,提及無數煩到爆的事情,包括那一灘干枯的inspiration。
最后我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憂郁的藝術家。簡直是個fxcking天才!小黃叔叔說了天大的真話,我應該努力去畫畫。人不應該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!

剎那間,晚上8點30分的昏暗天空似乎一下子冒出幾束gothic twilight。

我的小宇宙快要引爆了。筆,紙,擦紙膠,快醒來,老娘要重操舊業,在GDUFS這個世界妹與bad taste佬云集的混沌里重新認識到我控制這個世界的使命,我是低調而殘酷的畫家,我要繼續畫,像擠牛奶一樣擠干這個世界的童話!我是光芒燦爛的獅子座小姐,就像我的名字一樣明亮到爆燈,還要意猶未盡地增添幾枚燃燒彈,南方的天空因此而燦爛奪目,所有出門的人都要戴上墨鏡!

自信心開始爆棚。不,我是本應該如此自大的,領正牌的裝B青少年,請勿圍觀……

回到宿舍,驚聞又要搬宿舍,我的神,快成孟子他母親了。大學讀四年,搬兩次家。

獅子座今年很強勢,網上的星座運程這麼說,也不知道出甚麼錯,我居然開始對這些感興趣了,明明知道許多都是信口開河的話。2007上半年貌似還是在一潭死水中,幾欲崩潰。這一年的高潮還沒有來臨。但愿在這讓人抓狂的上半年過去后,2007年會有個happy ending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喜欢你以前的画...NotByYao...